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我是水晶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對水晶礦物有著很深厚的感情,我可以與他們連結。


10歲的時候,家父開始經營古董藝品店,家裡有著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水晶和礦物。我經常把自己塞進水晶裡頭或坐在上面,並和他們說話。我跟父親說要如何如何照顧水晶和礦物。他笑著問我:「你怎麼知道?」「是他們告訴我的,而且我跟你說哦~我是水晶,我可以醫治別人的病」。爸爸只是笑笑,但他還是有照著我說的方法照顧水晶,雖然沒有全部,但我很開心他相信我。
 
透由水晶,我可以讀取配戴他的主人的能量,並給予見建。 有時候主人本身並不知道來路不明的水晶有著一些沾附能量,且不懂的淨化而使得身體不舒服。我會協助將其水晶淨化並重新啟動後還給他。(當年的此類的訊息並不多,不像現在有許多書或網路資料在教導如何淨化和使用水晶)


有時候,我也會拿著水晶或礦物,在人的身上比畫比畫,然後跟他說好了,你的不舒服不見了。(那時我還不知道那叫做水晶能量療癒)


小時候我並不知道,並不是每一個小朋友都有這樣的能力,有次和一群小朋友聊天,我跟他們說,我每天都會跟水晶說話,而且水晶會教我什麼什麼,他們認為我瘋了。雖然,我知道我並沒有瘋,因為,我有指導靈的保證,但我很生氣,為了睹氣,從此,我不再和水晶說話,至今我仍想不起來如何再跟水晶說話。


稍長一些的時候,我與長我許多的姊姊同住,她偶而會送我小水晶,看到水晶,我會很開心的抱著他們睡覺,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有。曾聽一些人說,水晶能量太強會睡不著,這種情況不曾發生在我身上,與水晶在一起,我會很自然的重新調整身上的能量。姊姊也鼓勵我多與水晶接觸,但我感覺不到同伴,就只是偶而玩玩。但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是會用水晶幫人做治療。


這些年台灣引進許多新時代課程,人們開始談論物質世界以外的事,同伴一個個的出現,經由許多管道,如:靈媒的通靈訊息、星際排列的印證、馬雅曆的解讀,透由人類的口說出,我是水晶,我可以讀取水晶的訊息並且可以很容易的使用水晶能量療癒他人,我笑了,也哭了~


我知道,我不再孤單,因為伙伴們一個個的出現了,能夠理解或不批判我說什麼的不再只限於家人。


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也憶起你是水晶人類,感恩你的覺醒。因為,水晶人類的覺醒,將有助於地球水晶的覺醒、平衡能量、提昇振動頻率、開通管道、接收宇宙訊息、心靈溝通的能力、協助人類重新對焦並且發揮天賦。但是,有許多雖然知道自己是水晶,卻仍處在懷疑自我的狀態。因此,雖然每一個水晶人類的天生使命(功能)不同,但相同的是:支持並喚醒其他還在沉睡的水晶。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