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06 問與答

與一位課程的伙伴的問答,經同意後,刪其個人部份,於此分享:


問:你是老師,也會這樣那樣?
答:不~我不是老師,我只是一個分享者。我不完美,因為我也還在學習。我不包裝自己使我看起來好像很完美,那就太假了。
問:那你如何指導或建議他人找自己?
答:我不指導或建議別人找他自己,因為,我不為任何人的情況負責。
問:那麼為何需要來找你?
答:不一定要來找我,單只在台北市就有成千上萬的身心靈工作者,你可以找與你感覺相印的任何一位。我無法治癒他人,只是耐心的在旁邊,陪伴著來找我的人,啟動內在的自癒力量。
問:可是你不是可以用占卜或靈通的方式,預知他人的未來嗎?
答:我不是算命師,我無法為你算出你的未來,因為未來取決於你當下的意識決定。然而,我可以讀取你現在的能量,提供你參考,並協助你回到中心,依著你的本心、本性重新出發創造你的生命經驗。但一切都還是看你自己是否願意改變。
問:那為何,事情如你預見一樣的發生?
答:因為,不論,它的發生是好的或不好的,你選擇了這一個可能性,經驗你的生命歷程。 只要你願意打從心底深處終止這重覆性的議題,你隨時可以終止它,而改變就發生了。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