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邀請】遠距集體冥想,祝願台灣平安~


HI,大家,

我經常参與的一個固定每週共修,因颱風取消,而發起了一個遠距集體冥想,若你願意加入,可以在8/2星期四晚上7:30, 在自己所在的地方,用任何你很有感覺的冥想方式,或「 阿南達曼達拉 Ananda Mandala靜心法」最後,在到達平靜和寧靜狀態時給出祝福。我們像平常一樣,約50分鐘後也就是8:20,給出祝福。

祝禱詞,你可以自己的方式,也可以参考我以下的分享。

我是光、我是愛!願我時時記得此刻的平靜與寧靜!讓我從心輪發射一道光,和所有同步靜心的兄弟姐妹們、光界上師、天使聖團、指導靈們…連結,將這愛的意識、平靜的感覺散播出去~

我祝福我自己、家人、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鄰居、(我所在的城市)整個台北市、新北市乃至於整個台灣、鄰近的國家、較遠的國家乃至全世界、整個地表、地心、太陽系、銀河系、其他星系、宇宙、其他宇宙…平安~喜悅~
並且,感恩蘇拉颱風為我們帶來豐沛的雨量,為我們已拉警報的水庫和乾燥的大地解渴。也感謝蘇拉颱風,為我們降低了連續幾週的酷熱。現在讓我們請求她,所到之處,讓災情減到最低,也祝福我們全台各地的人民,平安。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