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我終於跨越了自我設限,要帶讀書會啦~

有時候,一個懶人,光靠光界上師是不夠的,尤其像我這麼不靈光的學生,但是上師從來没有放棄我,還派了許多人界上師來協助我,真是感恩那~

最近出現在我身邊的人界老師,不嚴格,但會用一種我也說不清楚的方法,把我推向前去。好像,那種沉重感不見了,而是以一種有趣好玩的形式繼續往前。

2010年的某一天,光界上師突然這麼說,去帶個讀書會吧~
有没有搞錯呀?一個不讀書的人,怎麼帶讀書會啊?!
有很多書像會唱歌的葉子一樣,在夢中或化為光影在眼前飛來飛去,唱著:「帶讀書會~帶讀書會」 @~@

像是交代又像是逃避,我推了幾個好友出去帶讀書會,可是自己就是怎麼也跨不出去,因為,我不愛讀書嘛~(我總在心裡這麼OS)。

最近幾個月,這個聲音又出現了,而且不再像是可愛的歌唱,是像雷聲一樣,讓我壓力好大,也好想哭,因為我不愛讀書啊~~~怎麼夠資格帶讀書會呀?!

但這些,都已不再是鴻溝啦~ 這個可愛的人界上師,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似的,帶著我用很好玩有趣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真的化解了我的不願意。而我也知道,這個接受(臣服)將會讓我得到另一個禮物~ ^_^

我挑了這本,做為第一本書。
預計2014年2月開始,每月1~2次。
預計開課地點:〔花蓮・林氏佛堂〕、〔台北・萬隆教室〕,並接受一切可能性。
預計收費:$200

如果,你\妳對這本書有興趣,並且想参與MURRA帶的讀書會,請讓我知道。
〔E-mail\郵件〕
【心靈瑜珈: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
心靈瑜珈
舊版

作者是一位國際知名的瑜珈大師-韋達・帕若堤(Veda Bharati) ,他14歲起即應邀在印度的大學巡迴講授梵文哲學經典,至今在全球教授瑜珈及指導人們的精神生活超過60年,是一位瑜珈科學和哲學的權威人物。

心靈瑜珈
新版
這本書即是集結了,韋達大師的20篇精彩瑜珈演講專題精要,這20堂修心養生的課,教導我們如何活用心智、獲得從內而外的全方位身心健康瑜珈修習法,引領我們開啟駐顏益壽的安泰生命。

~ 任何一種疾病都與我們的心智思維與日常生活習慣密切相關,但很多現代人往往只看到問題的外在層面。~

註:新舊版的內容一樣,只是出版社和排版(頁數)有些許不同。


全書除了簡介和序言分為2部分:


一、【心靈瑜珈】二、【養生瑜珈】
  1. 暴食是因缺乏愛
  2. 學會接納和包容
  3. 何時才能滿足慾望
  4. 和諧的人生藍圖
  5. 財富不等於慾望
  6. 如何保有無窮的精力
  7. 兩性交融的能量
  8.  如何入門日修
  9. 生活瑜珈化
  10. 心在做什麼
  11. 看待身病和心病
  12. 死亡是另一種寂靜

  13. 希望活得久一點
  14. 用氣養生的秘訣
  15. 讓情緒昇華
  16. 如何向內導引能量
  17. 看住自己的心
  18. 照看自己的身體
  19. 培養無私之心
  20. 記憶瑜珈與睡眠瑜珈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