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1 啟動豐盛 -心得分享- Walking Money


 [資料來源]圖文:Tracy
昨天11月1日是巫師的新年,也是冬天的第1天,我參加了MURRA的啟動豐盛儀式,儀式中大衛星代表大宇宙、五芒星代表小宇宙(個人),象徵著大環境,而我們每一個人心中又有大宇宙,形成無限的循環。結合東西方元素,紙摺金元寶放在骨幹中,放入個人物品、以及一些柔軟花草。

我參加過幾次巫師或巫女的活動過,有可能是因為時間不是像這一次一整天,慢慢地做儀式,或是我與參加者不認識,所以沒有什麼團體默契。

儀式中最好玩的就是勞作課一個人手折17個金元寶,然後跟每一個人交換,當每一個人都分享出來時,其實回到你身上的還是至少一樣多。儀式尾,每個人帶走7 個金元寶,因為自己就是第8個,8反過來也有無限的意味。這幾天走路,就覺得自己是 walking money!呵呵

進行過程因為是團體活動,所以難免會產生該怎麼作的疑慮,不過我們得以善言進行溝通。老師教導的各位同修真的很棒,靜靜地大家做這一切。


生命滋養我們,可以分出來的豐盛種類有很多:潔淨空氣、乾淨水源、溫暖陽光、豐富的大自然及生物、健康的身體、愛與關懷的環境、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工作、夠使用的金錢能進行自己想要在地球上體驗的探險等等形式。

以琇瑩姐分享她的女兒跟她撒嬌的話是最好的結尾:媽媽,我將來結婚希望有小孩,如果沒有,也要認養,因為我要將愛傳下去。我想豐盛的起點動機:就是收到滿滿的,真實的感受,因為自己感受很好,所以想要傳下去,或分享給別人。這是最好的豐盛起點動機!

至於沒有參加上的同學,請別擔心,大地是無條件給予每個人豐盛,錯過這一次,必有其他機緣,可以參加的。
Tracy

相關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