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舞動生命力量 Q&A

Q:請問【舞動生命力量】是什麼樣的課程?是無意識舞蹈嗎?是大能量嗎?是療癒課嗎?是新的課程嗎?為什麼免費?
A:【舞動生命力量】是透過「舞蹈」的方式作深層|深沉「動態靜心」。
這不是無意識舞蹈,Murra從没有帶領過無意識舞蹈,也不是大能量舞蹈,就是單純的能量舞蹈,没有大小能量之分,更不是療癒課程,是【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的系列課程。然而,在遇見自己的過程中,「療癒」是必然的發生,如果它發生了,我們敞開的擁抱這尊貴的發生,但我們不期待它的發生。
【舞動生命力量】不是新課程,Murra已經在各地團體、企業、校園⋯⋯以工作坊形式帶領許多年。為使更廣大有緣人能夠接觸「探索內在」的多元學習,進而快速提昇人類意識和地球進化,今年開始在花蓮和社大合作,以親民的學費推出。為慶祝並感恩:星盟會場,特於:2014.11.20~2014.12.18 期間,推出免費課程 
【舞動生命力量】是有意識的透過「你」和「身體」的舞動,進行「你」和「身體」的溝通、「你」和「世界」的溝通、「你」和「天地神靈」的溝通,進而「探索真實自我」,從「小宇宙」到「大宇宙」,然後,啟動生命中本然具有的純真巨大力量
每個人內在都擁有這「力量」不論你是否啟動它,就好像,不論你是否覺知自己在呼吸,自律神經都讓你自動的呼吸,你甚至可能忘了你在呼吸,但當你有覺知的時候,你能夠透過練習認識呼吸,進而控制呼吸,掌握出入體內的攸關生死之氣(真氣)。
「本然純真的力量」未啟動之前,你可能運用在悲傷、難過、憤怒、没有信心、沉浸在各色情緒中、受害者角色⋯⋯等方面,啟動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轉變:不論美好與否,你能夠擁抱自己;對自己負責;俱足信心,即使只是輕微的存在這地球上,仍能夠看重自己的生命;願意服務他人、服務地球;感動、感恩、懺悔、愛⋯⋯
其實,Murra不愛解釋課程內容,理由很簡單,就好像對一個從來没有吃過「吧嘰嚕」的人,我跟他說:「哦,吧嘰嚕,就是麵包果,是麵包樹的果食,它的學名叫什麼,又叫什麼⋯⋯,黃色的一粒粒粗粗的外皮,成熟時會有特殊的香氣,經過烹煮風味獨特,是美味的佳餚,很好吃!尤其長在花蓮的更好吃」這樣,或許在概念上,對於它的學名或又叫什麼,或長什麼樣子有一個概略的認知,卻仍不能夠為没有吃過的人解答或使其感受,他只有親自品嚐了,才能夠體驗我說的獨特風味和美味,也可能他根本不愛這味道,但這是他真真切切的感受。
對於課程也是如此,或許聽起來解釋美好的課程內容,促使你決定参加,未必不會讓你失望,而聽起來不怎麼樣的內容,或許讓你深刻感動。與其如此,何不如,就親身體驗呢?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