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2015111開元星排・Murra 隨想


終於星排了,實際上這樣的用詞並不正確,距離上次星排不過21天的事,但對我而言好像經歷了好久好久⋯⋯,這段時間我有了很大的轉變,或許這樣說也不正確,因為誰能夠維持不變?

111開元星排 Murra 隨想111開元星排,我擔任記錄之一,偶而穿插演員(能量管道),靜靜的在場外看著並記錄著,從第一場「鯨豚之聲」到最後一場的「傳授心法」我突然理解佛經上的這句話:「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星排⋯⋯好不殊勝那!
雖然,我們同在這個場域也演著、看著同一齣戲,然而領受卻各有不同,也得到了各自所需要理解、明白、療癒⋯⋯的種種。

在「鯨豚之聲」、「龐貝城之傷」我學習到的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近幾年,大自然的反撲愈來愈大,人類總在天災過後,怨天嘆地,殊不知這是自作孽啊!

身為人類的限制難免親疏有別,對於同族同類都如此了何況是不同族類,就更難逃人類的迫害。然而,人類必須要能夠體解,一切萬有乃生生相連、互牽互動,人類不可能獨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是一個共享的世界,我們都是GAIA的孩子。為了讓人類能夠理解,有許多來自其他族類紛紛投生到人類世界,他們或許在記憶上不記得自己,但細胞仍記憶著,他們來此教導人類【愛】。

穿插在這兩場之間的「天行女之舞」和「眾神之舞」没有語言,然而愛的流動卻是滿滿的。我感覺到我自己不斷的擴張,穿透了泥牆、飛越過樓房,向太空飛去,我的世界不再只是人類世界,出現各種形樣的精靈、天人、鬼魅、奇形怪樣的族類。「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直截的打入心裡,這句我不常使用的話語像跑馬燈似的映入眼簾。我感到好驚訝,没有語言的教導竟如此的撼動!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接著「黑暗勢力的告白」,我試著讓自己專注的看戲,卻發現很困難,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很快的就發現我已經在游移了。我試著詢問今天一直跟在我身邊的不知名小精靈,他提醒我不要去看戲而是去感受能量。我才明白我之所以無法專注是因為龐大且混亂的能量。突然之間,整個空間出現了被禁錮的地球,乾枯的不知是樹枝還是樹根,緊緊的纏繞著奄奄一息的地球,好像還不夠,不知從何而來的樹枝或是樹根繼續不斷的纏繞著。我感到呼吸困難血液像是要被抽乾似的,隨時可能停止生命。突然之間,不知從哪來的暖流,解救了我的困境,那些緊纏糾繞的枯根瞬間化為生命盎然的血管,血液溫熱的流經我全身,直到此時我才會意過來,原來我就是那個被禁錮的地球而如今得到了解放和活化,並明白那枯枝和熱血的由來。

是呀!生長在地球上的我們,GAIA的子民們,當然是地球的化現啊!那枯根和熱血,就是我們的心念。一念起惡為魔,就禁錮了純潔美麗的地球; 一念起善為佛,就創造了美麗的人間佛國。善惡本無分別;黑暗和光明都來自本源各自展現,旦看我們選擇黑暗亦或是光明。

最後,「傳授心法和傳承」,雖然,我站的遠遠的,法杖仍然交到我的手裡,不管我怎麼的耍賴想逃,祂仍舊找到我。

從一開場,我靜靜的看著、感受著、理解著⋯⋯直到法杖傳到我手裡,情緒澎湃的湧現,內外糾葛著⋯⋯
是的!這一切在我之內發生,我是來自遙遠星系的地球守護者,為了履行約定,我將自己化為地球共同體,長久以來我能夠感受地球的振動以及發生,直到我只想作我自己,不想接受這些來自我之外的被我稱為怪力亂神的所有一切,我再度封閉自己,即使身邊有這麼多伙伴、即使我絕口不提,我默默偷偷的想要逃離這所有一切,卻發現哪兒也去不了,一葉失去動力的船在大海上漂⋯⋯
這法杖不是星盟的傳承,而是本我的傳承!那看似輕鬆理所當然的傳承,給了我巨大的壓力,因為,祂太過強大了,我没有辦法就這麼讓現在的我和祂合一,但我也無法拒決和祂合一。當我和祂合一是如此的輕鬆、自然、喜悅⋯⋯,然而回歸到小我時,一切又變的如此的不可思議壓力甚重、不知所措。
當回到我是我、祂是祂的時候,我們對望好久,我滿臉問號,我很想如果能貼LINE圖給祂看,看到没?看到没?我現在滿滿的問號!而祂又是一貫的作風不回應我,耐心等待我自己弄明白。我很是生氣!卻無處發洩~
星排後,我跟朋友說我知道這事件本就該發生,在我小時候就已經被告知了,但是我無法接受,我討厭命定,難道無法改變嗎?繞了一大圈,我不過在走原本早就安排好的計劃?我覺得很好笑!那麼那些我一直在逃的努力,不就一直是祂眼中的笑話?而且,我如此不完美,如何展現祂的完美?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又想要呈現擺爛狀態,我哭了⋯⋯,因為我暨不想擺爛,也不想往前⋯⋯但在原地使我不失所措。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很感恩上師没有棄我不顧,丟我自己摸索,祂用了其他我能夠理解的方式,也用我能夠感到安慰的方式協助我、引領我⋯⋯

「人」是被設計作為「體驗神」和「懷疑神」的完美具體化現。每當靠近[本我(神)]一步時,[小我(人)]就出現反作用力,恐懼、懷疑⋯⋯這些都是自然的現象,因為,這是程式設計呀!然而,要穿越,只有靠著堅定不移的「信心」和「臣服」才能夠與神合一。

感恩:星際排列、光界上師、竹君老師、所有参與的伙伴和臨在⋯⋯持續的作用和顯化,讓我穿越時空遇見我自己。
Mu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