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Murra 隨想:能量~騙不了人!


剛結束2天的課程,每一次課程,我總是收獲好多,感動萬分。
最近幾個月,我身邊的一些好朋友們,分別這樣對我說:「我不再相信能量,一切跟能量有關我都要遠離,所以很抱歉,我必須離開你!」(這是印象比較深刻的,其他說法不同,不過表現方式差不多,比如拒決上課、說話很沖或寄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獻給我⋯⋯)這其實帶給我一些不小的打擊,然而,在這剛結束的2天課程中,我收到了來自神的禮物,感動的我差點台詞講不完淚飆,不過,經驗老道的我還是Hold的很好啦⋯⋯除非同學們仔細聽,才能聽到我哽咽的聲音。
這一班,是使用OH卡穿越時空遇見自己,由於班上没有諮商師、牌卡師(或想成為這相關身份的人),我們以「療癒」和 「遇見自己」為直接主軸,當然還是會帶些牌卡的小技巧。第2天TaTa同學一早就問:「Murra,我昨晚回家算卡,怎樣都多1張耶,今天早上再算一次,還是多1張」我要全班同學都算牌,並跟TaTa說:「這只會2個原因:1 你真的多牌; 2 別人少牌。」
大家努力的一張一張的仔細的在數牌。然後,TaTa同學大喊我多這張,看了牌之後,我笑了,並要其他同學繼續仔細的數牌。在過程中,我跟TaTa說,不論是你多牌或是同學少牌,【這都是神給你的禮物!】
我要他回想第1天時,他自小怎麼看待自己?他回想了一下回答:「我很笨」那麼你再看看這張牌寫什麼?「聰明」(英文:WISE)。
等全班都數完了,發現,没有人少任何牌,是TaTa多了一張「聰明」的牌。
OH卡遇見自己這些年,我帶了這麼多OH卡班,除了OH卡我自己也買了不少牌卡,從來没有多或少牌過,不過,多牌或少牌,這樣的事總可能發生就好像書本缺頁一樣,但是偏偏多了這張對於TaTa意義甚重的「聰明」卡,為什麼不是其他同學拿到這副牌?為什麼偏偏是他?這就不是一般多牌或少牌可以解釋的了。
⋯⋯在說明什麼呢?【能量~騙不了人!!除非你用頭腦去分析它!】
我跟班上說,不論你相信不相信能量、指導靈、上師、守護天使⋯⋯祂們一直都在!不論你聽得見或聽不見,祂們一直都在!祂們在你感知祂們的時候守護著你;在你無法感知祂們的時候仍然守候著你!祂們自始至終都會守護著你並為你指引方向,你⋯⋯從來不是一個人在面對你的生命歷程!所有的一切發生,只為了讓你「遇見自己」【回歸本然純淨的真我】!
而這個顯化,也撫平了我受傷的心。能量~騙不了人!
我是一位能量解讀者,並以啟動他人天賦為專長和職志,在這個世代還無法量化或科學化我的天賦專長以前,我會一直不斷的受到不明的質疑或傷害。
這,也讓我想到了我姊,他也是一位能量管道,他有許多學生,在他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對於他的評價,正負兩極都有,他身邊的人表現方式比我身邊的人更強烈。
人們對於靈性老師總會貼上特高標準,好像靈性老師就特別堅強?!其實,之所以能夠成為能量管道,所具足的敏銳或說敏感之心(感受)比他人不知強上幾倍,要不,如何接收、解讀能量?
因此,親愛的愛人們,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請善待他們,現下科學所無法解釋的實在太多太多⋯⋯而你若有幸能夠接觸到這麼一位朋友,不論你認定他為你階段性或終身學習親近的老師,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