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關於【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


為使更多的伙伴探訪內在並喚醒本來具足的內在力量、回歸本來所是的中心,展現自信、光明、自在的自己,並開始『依心而活』的新人生,我默默祈求光界上師給予 教導,讓我能夠有一方便法門協助與我有緣的人,【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這個課程因此產生了,並且為了因應,忙碌的現代人不同特質的伙伴,我不斷的研發新的方便教導,並請求光界上師給予修正,以確保來自中央宇宙清淨傳承。

目前系列課程如下所列,所有課程只要經由有緣人邀請即開班,並因應我個人能量流及宇宙訊息,設定主題課程開班,訊息亦在網站標頭處露出以方便伙伴查詢。

【你可能有興趣】:
關於MURRA・竹心

【你可能有興趣】:QA & 心得分享